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龙加速向邓肯靠拢 如果选择复出只会去一个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1:00 新京报

  邓肯进伤病名单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领袖球员邓肯因伤而进入球队的伤病名单,这也是他本赛季以来首次缺席比赛。

  由于在7日的训练课上脚踝意外受伤,再加上膝伤未愈,“石佛”邓肯无法参加8日
马刺与山猫队的比赛。马刺的主帅波波维奇透露,邓肯也无法在9日对奇才队的比赛中上场。波波维奇说:“我们要等到9日以后再决定他是否能够上场。”

  马森博格取代了邓肯的位置出现在8日的首发名单中。

  马龙向马刺靠拢

  由于邓肯在本赛季首次缺阵,加速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对马龙入伙的期盼。

  马刺虽然顺利拿下邓肯缺阵的第一场比赛,但还是暴露了内线不足的弱点,顶替他出场的马森博格打了22分钟,就仅得1分。

  马龙显然仍有可能投奔马刺,因为他已放话:他若选择伤愈复出,将非马刺不去。而马龙将于全明星赛之前作出自己“复出还是退役”的决定。

  卡特突破1万分

  文斯·卡特最近喜事连连,原来的跟腱伤已经痊愈,7日又在比赛中拿下他职业生涯的第1万分。

  在7日网队加时赛大胜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卡特不仅勇猛地拿下43分并且成为NBA历史上第41位总得分达到1万分的球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