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板凳阵容揭晓 太阳队三虎将入选成为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1:00 新京报
  队中三人入选NBA全明星赛替补阵容,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

全明星板凳阵容揭晓太阳队三虎将入选成为最大赢家
  在纳什(左)和斯塔德迈尔的率领下,菲尼克斯太阳队昨天凌晨以125∶123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据新华社电

  2005年NBA全明星赛14名替补球员8日公布,其中有6张新面孔、4位国际球员,数量之多系54届全明星赛以来的第一次。

  这些替补全明星是由NBA东、西部各队的教练投票产生的。首次入选替补全明星的6位球员是:东部:奇才队阿雷纳斯、贾米森和热火的韦德;西部:马刺队吉诺比利、超音速队刘易斯和太阳队斯塔德迈尔。

  其他入选的替补明星是:东部骑士队的伊尔古斯卡斯、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活塞队的本·华莱士;西部超音速队的阿伦、太阳队的纳什和马里昂、小牛队的诺维茨基。

  在入选的14位全明星替补中,吉诺比利(阿根廷)、伊尔古斯卡斯(立陶宛)、纳什(加拿大)和诺维茨基(德国)都是国际球员。如果加上全明星首发“五虎将”中的姚明和邓肯(美属维尔京群岛),参加本届全明星赛的国际球员共有6名之多,也创历届之最。

  此外,目前排名西部第二的太阳队有3人入选,是入选明星人数最多的球队。

  由球迷投票产生的首发全明星是2月3日公布的。他们是:东部,热火队奥尼尔、魔术队希尔、76人队艾弗森、网队卡特、骑士队詹姆斯;西部,火箭队姚明、森林狼队加内特、马刺队邓肯、湖人队科比、火箭队麦迪。

  本届全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在丹佛举行。东部队的主教练是热火队的斯坦·范甘迪,西部队主教练为马刺队的波波维奇。这两个队是目前东西部成绩最好的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