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人给郎平开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1:00 新京报

  俱乐部表示即使合同未到期也尊重她的选择

  本报综合消息

  在郎平即将赴美执教消息传出后,目前郎平执教的意大利耶西女排俱乐部总经理安德烈亚·皮耶拉利西表示,迄今他只是在媒体上看到有关这方面的报道,但还未直接得到有关
这方面的正式消息。他同时指出,在可能情况下,耶西俱乐部有意留任郎平,当然也尊重郎平自己作出赴美执教的决定。

  皮耶拉利西表示郎平不愧是世界女子排球界一位训练有素、表现出色的教练,“我们对她接任本俱乐部主教练以来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他对本俱乐部拥有这样一位出色的教练而感到高兴,因为迄今为止,郎平无论是工作还是与球队人员的关系方面都能保持着一种融洽的关系。

  郎平于今年初开始正式接任耶西俱乐部女子排球队主教练职务。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郎平任期将到今年上半年意大利排球联赛赛季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