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度女网赛李娜孙甜甜晋级单打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23:07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2月9日电步入2005年不断给国人带来惊喜的中国女子网球队,9日又在印度海得拉巴举行的印度女子网球公开赛上又为时逢过春节的国人传来一份喜报:李娜、孙甜甜携手晋级单打八强。

  作为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56位的李娜在单打第二轮的对手是阿根廷第四单打、现世界排名160位的萨莱尼。结果,技高一筹的李娜以6:2和7:5获胜。

  相对而言,世界排名138位的孙甜甜当日的对手、泰国名将塔纳苏甘实力较强,不仅是六号种子、世界排名第67位,还曾一度世界排名达到过19位。不过,孙甜甜本场敢打敢拼,发挥出较高水平,以6:2和6:1轻松取胜。

  不过,世界排名61位的中国好手郑洁本轮却以1:6、6:2和3:6不敌世界排名第131位的印度头号球星、不满19岁的莎妮娅。后者在上月澳大利亚公开赛上与中国的李娜成为进入女单三十二强的仅有的两位亚洲球手,创造了印度女球手在大满贯赛历史上最佳战绩。她也是印度首位夺得职业巡回赛冠军的女性球手,去年与南非的胡贝尔合作获得该项比赛的双打冠军。

  到记者发稿时,郑洁/晏紫合作在双打首轮比赛中正在与匈牙利的梅琳达和捷克的涅梅奇科娃比赛中。前一日,中国的奥运冠军、本次比赛二号种子李婷/孙甜甜已通过首轮,进入八强之列。

  总奖金为14万美元的印度公开赛是女子网球协会系列巡回赛之一,在女子职业网坛比赛7个档次中排在倒数第二档。最后一档的比赛奖金额为11万美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