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乌兹别克斯坦队1:1平沙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22: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9日电乌兹别克斯坦队9日在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中亚洲区八强赛A组的比赛中,凭借终场前的一个进球,奇迹般地以1:1与来访的沙特阿拉伯队战平。

  据外电报道,这场比赛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上半场双方互无建树。下半时开始后,沙特队逐渐占据优势。第七十六分钟,贾贝尔率先破门,使客队以1:0领先。

  乌兹别克斯坦队在终场哨声吹响前,凭借索利耶夫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争得了艰难的一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