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亚洲预选赛韩国队以2:0战胜科威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22:29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2月9日电(记者张利)韩国国家队9日在汉城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八强赛首场比赛中,凭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以2:0战胜科威特队,在小组中暂列首位。

  韩国队今天排出主力阵容,朴志星、金南日、薛琦铉、李东国、李天秀等在中前场发挥出色,不断给科威特队大门造成威胁。在经过了开场后一段时间的试探后,韩国队开始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接连丧失了几次得分良机之后,小将李东国终于在第24分钟在前场
禁区右侧角上位置接对方后卫一记头球解围的球,左脚凌空抽射,球挂远角入门,使韩国队以1:0领先。韩国队此后将进攻优势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科威特队换上了头号射手巴萨尔,在下半场20分钟内同韩国队打起了对攻并创造了一些进攻机会,但在韩国队稳定的后防线面前,始终无法进球,反而在下半场第35分钟被韩国队的朴志星和李永杓在前场打了一个小配合,由后者一记右脚正面射门得分,韩国队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在之后的10分钟内,科威特队始终无法突破韩国队的攻防整体阵型,最后只能在客场告负。

  由于分在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和沙特队以1:1握手言和,因此韩国队以3分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一。韩国队同科威特队交锋记录达到7胜3平8败。

  在赛后记者招待会上,韩国国家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对韩国队的表现表示满意,认为队员精神集中,在进攻中机会抓得非常好,今天对科威特的反击战略非常了解,因此也做了很好的对应,防守线打得非常好,尤其是上半场没有让科威特抓到任何机会。他认为,下个对手沙特队并不比科威特队强。

  科威特队教练帕布科维奇认为比赛踢得很艰难,在零下摄氏度的气温下更是如此,科威特有几名队员还是头一次在这么冷的天气里踢球。他说,尽管科威特队输了,但是队员表现还不错,他希望下场比赛科威特队表现能更好一些。他认为韩国队在这个组内实力最强,今天比赛中传接配合等都非常出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