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鸡鸣新春蓉城又起体育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2月9日电(记者史春东)金鸡报春,蓉城新春第一天,虽然少了冬日的阳光,当记者采访市民健身点时,却看到了群众健身的热腾腾景象。

  成都猛追湾游泳场是成都冬泳爱好者的基地,一大早池边就有游泳人。他们边说边笑地做着准备活动,碧水中一道道的波花展现的是冬泳人不畏严寒的英姿。已年过六十的李兴义说,他是从19公里外的郊区骑车来冬泳的,每天往返30多公里。他以前住在城里,现在买
了房子,路远了,还是习惯来这里。他游泳七年了,还没有吃过感冒药。

  在一环路东段上,刘波与他的朋友们开始了新春第一跑。他告诉记者,每年的初一,他都与跑友在这里汇合,以跑会友,用健身爱好者的独特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他们已经坚持了十年。

  城东锦江河边的音乐广场前,退休下来的王大伯自豪地说,喜欢健身的人生活起居是非常有规律的。他说,昨晚春节晚会看到十点就打住了,为的是今天清晨的早起。在这里,100多名健身爱好者在音乐中,用太极拳迎接新春的到来。

  全国先进游泳馆四川省游泳馆坚持全年天天开馆,馆长王荣坤接受采访时说,不论年三十还是初一,为方便健身爱好者,我们都开门迎客。为此入馆游泳的200多名游泳爱好者,在节前专门写来了感谢信。今天来游泳的人也非常多,有的一家三口,有的爷爷带着孙子来游泳,一张门票仅15元。

  成都天地间户外用品店的李经理告诉记者,今年,蓉城节日期间徒步游和到省内的高山雪场滑雪成为年轻人喜爱的一种体育休闲方式,年前生意比往年都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