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门健儿春节坚持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1:0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是大年三十,但是天津的多支运动队仍然没有放假,他们或是进行冬训,或是在备战即将开始的十运会预赛。天津市体育局领导也多路出击,向在节日里仍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送去新春的慰问,并鼓励他们为了在十运会上取得佳绩而继续努力。

  昨天上午,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来到天津体工大队排球馆,取得联赛三连冠的天
津女排在春节到来之际仍然安排了训练。见到韩局长亲自来慰问,教练员和运动员们都停了下来,陆续围到韩局长身边。韩振铎向天津女排全体人员表示了慰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精神,进行艰苦的训练,争取在十运会上再夺冠军!之后,韩振铎又分别慰问了国家蹦床队和天津女子柔道队,对在节日期间坚持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了慰问。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昨天前往海南,看望了在那里进行冬训的天津垒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