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鹰胜利场次终到十 网队双雄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0:42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

  NBA常规赛赛场7日迎来了5场对决,主场作战的奇才、热火、老鹰和网队均获胜,其中老鹰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十场胜利,只有爵士队以99比102负于尼克斯队。

  此前,老鹰队9胜37负,全联盟中仅强于垫底的黄蜂队(8胜39负)。而湖人队因为科
比近一个月前脚踝严重受伤缺阵,最近7场比赛输了5场。当日,比赛进行至第二节,湖人曾落后对手29分之多。

  虽然湖人在终场前3分钟将比分追至97比98,仅落后1分,但老鹰队的沃克和德尔克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帮助主队以114比108成功阻截湖人,他们分别拿下26分和25分,湖人队的奥多姆则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

  在新泽西,基德揽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2个“三双”———22分、11个篮板和本赛季最高的16次助攻,卡特也得到43分,成为NBA历史上第41位总得分达到1万分的球员。卡特在常规时间内得到的最后5分,把76人队拖入加时赛。最终网队以107比97力克76人队,赢得主场五连胜。

  76人队虽然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领袖埃弗森因流感缺阵,让这支球队少了灵魂。

  热火队则依靠奥尼尔的27分和14个篮板,以及琼斯贡献的22分,以105比96将勇士队推进客场十连败的深渊。犹他爵士队以99比102负于尼克斯队,后者由此在近10场客场战斗中首次吹响胜利号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