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郎平正式执教美国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0:4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在一片争议中,郎平终于成为第一位担任美国三大球主帅的中国人。美国排协执行总裁道格·比尔昨天宣布了这一消息。比尔虽然对任期和薪金等细节没有透露(传说双方签订了4年600万美元的合同),但暗示美国排协聘请主帅的期限通常都是4年。

  郎平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促使她最终接受这份新工作的主要因素:第一个是她的女儿,第二个是中国女排的荣誉,第三个是国内公众对这件事情的反应。

  因为中美女排在2008年中肯定相逢,郎平的新工作一度广受争议。对此,比尔十分看好朗平对美国女排的作用,“以郎平的才能和人品,美国女排一定能够更强大。”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认为郎平出任美国女排主教练有可能再提升该队的实力,“毕竟她们的基础太雄厚了。”

  而郎平对此却看得很淡,“大家把美国队想像得太强大了,把中国女排的实力看低了。”

  据悉,美国女排拟于4月开始集中,目前还在意大利执教的郎平将于3个星期之内来美国商谈球队集中和训练等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