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行者主将被困4分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0:35 东方早报

  步行者一定很后悔,不应该让小奥尼尔在上半场发挥那么出色,吸引了奇才重兵防守的小奥尼尔在比赛进入最后关键时刻甚至都无法摸到皮球。主将被困,包括阿泰斯特在内的一群步行者将士只能眼睁睁地在场下看着球队以104比108客场不敌华盛顿奇才,刚刚从四连败中走出来的步行者再度品尝苦果。

  阿里纳斯让步行者中了招,当比赛进入最后1分46秒时,双方比分打成104平,阿里纳
斯连续两次突破,强攻步行者内线,造成对手犯规,在前三节比赛中罚球命中率不高的阿里纳斯突然“觉醒”,4罚全中,步行者只能依靠最后的24秒时间打内线,然而弗里德·琼斯带球从右路内切时却不慎将皮球砸到自己的腿上,这个致命的失误让步行者失去了最后一次进攻机会。

  “在比赛最后时刻,我知道只有靠罚球才能取得领先的机会,不然时间就会一分一秒地逝去,”砍下43分,追平自己职业生涯最高分的阿里纳斯说,“所以之前我用了两次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但是我知道第三次我不能再用这个战术了,因此我选择了急停跳投,很可惜球没有进,不过幸好他们失误了,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才是最关键的。”

  “我们没有防住阿里纳斯,他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7次得到了30分以上。”步行者主帅里克·卡莱尔沮丧地说,更让他难堪的是,奇才竟然用一个每场亮相不足5分钟的“小罗罗”将小奥尼尔看得死死的,“就是这样,我们没能坚持到最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