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终于情人节二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0:3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巴西国家足球队新闻官罗迪格·佩瓦昨天在香港证实了罗纳尔多的婚期,他说这一次罗纳尔多的婚期不会再改:情人节他将与茜卡莱莉情定巴黎。

  “按照他的行程表,在情人节前他还有两场比赛,一场即是9日巴西队和中国香港队的
友谊赛,此后他还将在巴塞罗那踢一场比赛。然后他会在情人节那天去巴黎完婚。”

  罗纳尔多早在去年7月就传出向茜卡莱莉求婚的消息,但他们的婚期一直没能确定。在进入2005年后,他的婚期就曾三次改动———从最初的1月2日到1月11日最终锁定2月14日。佩瓦对此解释说:“只要那一天他可以结婚,因为只有那天俱乐部能给他时间。要么就在这天结婚,要么就不知拖到什么时候了。”

  罗纳尔多曾与巴西女足队员米兰妮结婚4年,于2003年11月离婚,现有一个4岁的儿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