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换了新东家 队名主场不变目标保六争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0:06 新闻晨报

  浦东金桥的训练基地大门昨天晚上改换门面了,原来的“上海中远三林足球基地”几个大字已经悄悄地换成“上海国际足球训练基地”。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新门面上没有新东家“永大”的名头。

  昨日,永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许作名在媒体面前正式亮相。许作名一直刻意和媒体保持若即若离的关系,所有记者都没能从他嘴里挖出点什么。他只是以一名新主人的身份象
征性地回答了记者关于主场和基地的提问。“上海国际队不会更换球队名字,主场还是设在上海体育场,基地目前是采取租用形式,依然放在金桥这边。球队今年的目标定在保六争三。”

  成耀东升官了,他第一次以俱乐部副总经理兼主教练身份在记者面前穿起了西装。成耀东表示,“升官”后他的工作重心不会有所偏移,依然是以带队为主,对于管理层的事务不会管得很多。

  昨日同时宣布的还有董事会的任命,俱乐部管理层和球队教练组人员基本没有变化,总经理依然由王国林担任,领队为桑廷良。

  有了新东家,自然要有新形象。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国际队同时公布了新的队徽式样。新的队徽由椭圆形外沿和一匹腾跃的骏马组合而成,预示着上海国际队将从新的起点奔上新的锦绣前程。

  由于去年国际队人员有巨大调整,昨日一起公布的还有部分队员的新号码。其中,郑涛由原来的24号转为6号,黄勇从18号转为10号,杜苹11号变为9号,于海28号变为11号。作者:晨报记者黄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