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贺岁杯训练场巨星对决任意球 小罗一球险胜卡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2:00 新闻晨报

  明天傍晚5点,巴西队与香港队的比赛就将在香港大球场进行。由于罗纳尔多没有随队前来,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罗纳尔迪尼奥的身上。

  小罗来了,他到底会拿出多少本事来呢?今天下午,小罗的话让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我渴望明天的比赛,我渴望跟香港队的这场比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拿出最好的状态来。”

  这次巴西队到香港,球队特意关照香港的接待方,除赛前新闻发布会外,球队将不另行安排任何形式的采访。今天下午,记者终于逮到机会,通过巴西队新闻官,采访到了小罗。虽然采访只有两分钟左右,但这两分钟弥足珍贵。

  香港的皇马球迷、罗纳尔多球迷非常多,大罗有可能不来的消息一传出,这场比赛的门票销售就几乎处于停滞状态。到目前为止,仍有一万张左右的门票没有销售出去。对此,小罗说:“罗纳尔多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巴西队里还有许多天才的球员,他们同样会奉献给大家精彩的比赛。”

  小罗是在今天中午12点左右飞抵香港的,抵达酒店之后,他就一身便装前往被巴西队包下的二楼餐厅就餐。据说,海逸酒店的菜很合巴西球员的口味,小罗在餐厅里足足呆了一个半小时,才上楼休息。谈起对香港的印象,小罗说:“我是今天中午才到这里,还没来得及四处看看。但酒店的菜很不错……”说到这里,小罗情不自禁地舔舔了自己的兔牙。

  小罗说要认真打好比赛,也体现在了他的行动中。下午4时50分,佩雷拉的6声哨声结束了巴西队在港期间的唯一一堂训练课。小罗主动快步走到卡洛斯的身边,邀请他一起通过比赛的方式加练任意球。因此,赛后就出现了这样一幕:小罗与卡洛斯两大任意球高手在北边的球门前练任意球,其他球员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放松。小罗与卡洛斯在禁区边沿摆出阵势,你踢一个,我罚一球,比得非常热闹。小罗开局并不顺利,一脚踢飞,卡洛斯给了小罗一个下马威,大力施射中的。直到第3个球,小罗才“开张”,并逐渐占据上风。两人一共罚了18轮,最后小罗6:5险胜卡洛斯。与小罗谈起这场特别的任意球大战,他开心地笑了:“我前两脚运气不好,当然我还是赢了。这是为了调节训练的气氛,找找感觉。”小罗的话颇有点将成功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味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