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郎平即将出任美国女排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0:06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80年代为中国赢得许多荣誉的中国女排“铁榔头”郎平7日成为第一个担任“体育大国”美国三大球主教练的中国人。

  美国排协当地时间7日下午在总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正式宣布,任命郎平担任美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的主教练,任期和薪金等细节虽“因属于协议双方的隐私”没有透露,但美国排协聘请主帅的期限通常都是4年。

  郎平目前仍在意大利执教,但近期将来美国同美国排协商谈关于球队集中、训练等事,关于何时“走马上任”,还需取决于她所率领的意大利俱乐部队在本赛季的成绩,如果成绩好的话,起码要等到4月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