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体育局慰问运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18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讯 (记者耿堃)市体育局领导昨天慰问了除夕坚持训练的部分运动队,鼓励他们在全国十运会上为本市创佳绩。

  体育局局长韩振铎等昨天先到了刚刚实现了“三连冠”目标的天津女排。为了备战两
周后开战的十运会预赛,这个春节,天津女排仅初一休息一天。韩振铎转达了市领导对女排的节日问候,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先打好十运会的预赛,并力争在十运会决赛中创造佳绩。女排全体将士感谢市领导和各级领导、广大市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要在十运会上以冠军为目标,为天津再添荣誉。

  随后韩振铎等人还到在津训练的国家蹦床队和天津柔道队进行了慰问。此外,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等人已于春节前夕到海南和江苏慰问了在外训练的泰达足球队和天津曲棍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