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利陈忠和评点郎平赴美任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04 每日新报

  场上相互切磋场下还是朋友

  据新华社电“我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郎平带领的美国队与陈忠和带领的中国队能够在决赛中相遇。这将会给全世界的观众们奉献一场经典的比赛。”在得知郎平成为美国女排的主教练之后,国家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这样憧憬着。

  徐利说:“郎平并不是在中国排协注册的教练员,她是自由人,她是否执教美国队并不需要中国排协的批准或者同意。”对于郎平的执教,徐利赞赏说:“郎平是一位非常有水平的教练,而郎平接受美国的邀请也是正常的职业选择行为,这是双方的双向选择。”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谈了对郎平出任美国女排主教练的看法。他说:“美国能看上她,说明她有能力。今后我们场上是对手,相互切磋,场下还是好朋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