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越洋拜大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04 每日新报

  吃顿好的当过年祝中国人都发财达达

  新报讯昨天上午,远在美国的“小巨人”姚明接受了众多中国媒体的越洋电话采访。由于已经是大年三十,所以在采访中自然少不了过年的话题。

  问:即将过去的猴年是你的本命年,在这一年中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呢?

  姚明:印象最深刻的当然是中国男篮打进奥运前八了,然后就是第一次当奥运旗手,这些都使我非常难忘。

  问:对即将到来的鸡年有什么新年愿望呢?

  姚明:现在我们打得不错,但后面还有 33场,都不好打,希望我们还能像最近这段时间一样打下去。

  问:火箭在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都没有比赛,你会有什么春节安排?

  姚明:你说的三十、初一是北京时间,按我们这边的时间可是年三十有训练,初一有比赛,所以三十晚上和家人一起吃顿好的就算过年了。

  采访过程中,来自上海和广东的媒体分别要求姚明向当地的球迷说点应景儿话,哭笑不得的姚明只好赶紧打住:“每个地方都说一遍太浪费大家的工作时间了。我就在这里祝全国的球迷也好,不是球迷也好,祝全国的乡亲父老新年愉快、恭喜发财、年年有余……”总之把好听的吉利话都说了一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