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耶西俱乐部:郎平是位出色教练 希望续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8:3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2月8日电(记者杨爱国) 郎平现执教的意大利耶西女排俱乐部总经理安德烈亚-皮耶拉利西8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郎平不愧是世界女子排球界一位训练有素、表现出色的教练,“我们对她接任本俱乐部主教练以来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

  皮耶拉利西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他对本俱乐部拥有这样一位出色的教练而感到高兴,因为迄今为止,郎平无论是工作还是与球队人员的关系方面都能保持着一种
融洽的关系。郎平于今年初开始正式接任耶西俱乐部女子排球队主教练职务。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郎平任期将到今年上半年意大利排球联赛赛季结束。

  关于郎平即将担任美国女排主教练,皮耶拉利西说,迄今他只是在媒体上看到有关这方面的报道,但还未直接得到有关这方面的正式消息。他同时指出,在可能情况下,耶西俱乐部有意留任郎平,当然也尊重郎平自己作出赴美执教的决定。

  郎平作为中国女排三连冠的主力球员,素有“铁榔头”之称,并于1986年退役。后在中国女排陷入低谷的危难关头受命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她率队先后取得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银牌和1998年第13届世界女排锦标赛亚军。1999年开始郎平赴意大利执教。在此期间,她率摩德纳女子排球队在2000年获意大利女排联赛冠军,2001年夺得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冠军,2002年再夺意大利联赛和杯赛双料冠军。2002-2003年赛季开始郎平转而执教诺瓦拉俱乐部,率领诺瓦拉俱乐部女排夺得意大利超级杯和意大利联赛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