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年盛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新年盛宴(图)
图片说明:卡洛斯向中国球迷拜年 图据《足球周刊》

  春节了啥也不用想,只想享乐!春节了啥也不用忙,只忙找乐!如果你是一个体育重症迷恋者,恭喜你,这个春节的体育直播绝对让你目不暇接。面对这场体育盛宴,你只需以手遥控,拿眼接收,用心享受!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日本队VS朝鲜队、贺岁杯中国香港队VS巴西队、世界杯热身赛德国队VS阿根廷队、英超上演曼城德比……此外还有好多重头比赛,我们没有版面详细推介,但是请你千万记得收看。大年初一(2月9日)隔岸观火日本队VS朝鲜队时间:21时转播:央视5套直播关注度:关注点:亚洲冠军遭遇神秘之师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将于今日全面打响,8支亚洲劲旅将为了4.5个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参赛席位最后一搏,而首轮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日本队与朝鲜队的比赛。

  1994年美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六强战,日本队3球击退朝鲜队。时隔11年,已经在亚洲确立霸主地位的日本队显得有点托大,主教练济科在日前公布的大名单中,4名效力于海外俱乐部的名将中田英寿、稻本润一、小野伸二、大久保嘉人都没有入选。而朝鲜队在国际足联的最新排名中位列第96位,但这绝对不是他们实力的真实反映。在目前这支朝鲜队里,有两名在日本J联赛效力的球员,分别是广岛三箭队的李汉宰和新泻天鹅队的安英学。两人都是出生在日本的朝鲜人,他们也成了日本队打探朝鲜队为数不多的渠道。

  日本政府对今天的比赛尤为重视。据悉,日本警方将派遣3500名警员负责这场焦点赛事的安保工作,如此规格已经超过了2002年世界杯。本报记者李晶给您拜年中国香港队VS巴西队时间:16时50分转播:央视5套直播关注度:关注点:巴西队应验布拉特“骗钱说”

  日前,在谈到越来越多的欧美球队前往亚洲进行热身赛时,国际足联秘书长布拉特语出惊人:这些球队完全就是到亚洲骗钱!今天下午,巴西队将在香江参加和中国香港队的贺岁杯足球赛,而昨日突然传出消息,头号球星罗纳尔多将不会前来———难道巴西队的亚洲之行真的是为了一个“钱”字?

  昨日,皇马在其官方网站宣布,3届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将不会随巴西国家队到港打贺岁杯,他也成为国际米兰前锋阿德里亚诺之后第二位退出的巴西球员。而较早前巴西足协在新闻发布会上还信誓旦旦地表示,罗纳尔多将在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第100次为国家队效力,所以意义特别重大。

  罗纳尔多不能将自己的第100次献给中国香港的观众,这也让当地球迷大为失望。尽管此次巴西队的阵容相当豪华:卡福、卡洛斯、卢西奥等球星都已抵达,锋线更有当家球星小罗纳尔多和新秀罗比尼奥,但球票销售还是受到很大影响,甚至有些已经购买了球票的球迷要求退票。本报记者李晶给您拜年大年初二(2月10日)豪门恩怨德国队VS阿根廷队时间:凌晨3时30分转播:央视5套直播关注度:关注点:德国队能否结束尴尬纪录

  明日凌晨,德国队将在杜塞尔多夫迎来2005年的第一个热身赛对手阿根廷队。4年来,日益没落的德意志战车没有击败过任何一支世界一流的队伍———他们上一次在和强队过招取胜还是在2000年9月,沃勒尔上任的第一场比赛4比1大胜西班牙队。

  去年夏天欧洲杯结束后,克林斯曼接过了沃勒尔的帅印,尽管在7场热身赛中取得了5胜1平1负的成绩,但是对手多为平庸之辈,只有在柏林和巴西队1比1战平有些含金量。

  克林斯曼本人在球员时代曾4次迎战阿根廷队,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其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便是在19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决赛中击败阿根廷队。阿根廷队的达历山德罗等几名主力都将缺席,而德国队主力只有胡特因伤缺阵,这更坚定了克林斯曼的信心:“现在是我们战胜强队的时候了!”本报记者李晶给您拜年英格兰队VS荷兰队时间:凌晨4时转播:广东体育直播关注度:关注点:少了大牌的激情碰撞

  12年前,英格兰队在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中0比2负于荷兰队,无缘美国世界杯决赛圈;1996年,英格兰队在欧洲杯成功复仇,酣畅淋漓的胜利让荷兰队没有一点脾气。你一刀我一枪的死磕让这两支欧洲传统强队没有任何情面可讲。而这一次因为没有了大腕压阵而更容易碰撞出火花。

  这一次,英格兰阵中不见主力后卫费迪南德和坎贝尔,特里也有可能缺席。不过每次友谊赛埃里克森都喜欢大幅度试验新人:在他掌权的这4年中,英格兰队一共踢了21场国际友谊赛,进行了179人次换人。3年前在白鹿巷大战荷兰队,他就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11人大换人。这次他满足了米德尔斯堡中场唐宁和水晶宫前锋安迪·约翰逊的国脚梦。

  橙衣军团则缺少了“左翼天使”罗本和缺阵已久的范尼。巴斯滕同样喜欢试用新人,明天亮相的橙衣军团将是一支没有德波尔兄弟、斯塔姆、戴维斯、希多夫和克鲁伊维特的年轻荷兰队。引人注目的是,戴维斯因为在国际米兰打不上主力未能入选,对此,巴斯滕说:“如果我选了戴维斯入队,那对其他球员是不公平的。”本报记者李晶给您拜年大年初四(2月12日)姚明贺岁步行者队VS火箭队时间:2月12日8时转播:央视5套直播关注度:关注点:火箭步行者谁的加速更迅猛?

  四连胜的火箭队已经逐渐进入轨道,在找到麦迪、姚明之外的第三攻击点后,整个火箭队突然加速。麦迪、帕吉特、苏拉轮番出色的发挥,就连姚明这个一度让火箭球迷相当恼火的“大个子”也有了点霸气。

  现在的火箭队越来越像一支进攻型球队,但是近几场比赛,他们并没有真正遇到擅长防守的球队,而步行者队恰恰是NBA防守相当强的球队。1月19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3分的差距输给了步行者,现在步行者队已经逐渐从斗殴事件的阴影中恢复,与火箭队的状况类似。两支正在走上坡路的球队相遇,到底是火箭队新组合的天马行空的进攻套路犀利,还是步行者队坚如磐石的防守稳健,我们就看这场比赛了。现在我们看姚明不是看他的技术统计,而是看他能否在火箭队的攻防体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本报记者邓凯给您拜年大年初五(2月13日)混合拼盘A3联赛:深圳队VS韩国水原队时间:14时55分(广东体育)英超:曼城队VS曼联队时间:20时55分(四川体育)意甲:尤文图斯队VS乌迪内斯队时间:22时(央视5套)关注度:关注点:深圳队困境中“抗韩”

  在中国队失去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八强赛资格后,A3联赛几乎成为中国足球在2005年的最后展示舞台。去年经历了财政危机的深圳健力宝队,为了A3联赛一直在韬光养晦,但朱广沪的突然离开让这支球队一下子变成了哀兵。困难之中他们仍然要代表中国征战东亚A3联赛,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一次参加亚洲俱乐部赛事。归队不久的李玮峰虽然出现在球队的报名名单中,但由于近日他正在与俱乐部商谈合同,无论身体状况和心态都不在比赛状态,所以这位后防大将自己也说即使去了韩国也未必能参加比赛。

  除了用金钱堆砌的切尔西队,曼联队还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两胜阿森纳队成为英超本赛季的经典之战。这场曼城德比的亮点也还是在曼联队一方,毕竟孙继海还没有办法出场。

  意甲赛场我们必须关注尤文图斯队,已经遭遇两连败的尤文图斯队本轮遭遇本赛季黑马乌迪内斯队。尽管后者状态有所下滑,但他们的进攻依然犀利,尤文图斯队遭到三连败也不意外。本报记者邓凯给您拜年大年初六(2月14日)意甲争锋意甲:雷吉纳VSAC米兰时间:凌晨3时30分(四川卫视)关注点:AC米兰超越尤文关注度:

  出于电视转播的考虑,AC米兰队客场对阵雷吉纳队的比赛被意大利足协安排在了晚上进行。如果在3个半小时前结束的和乌迪内斯队的比赛中,尤文图斯队主场失手的话,红黑军团将在被老妇人压制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重新登顶。

  前段时间,AC米兰队遭遇难得一见的两连败,和尤文图斯队8分的差距让AC米兰队的队员和拥趸陷入世界末日般的愁云惨淡之中。然而,世事果真难料,就在米兰人失去信心的时候,一向以状态稳定闻名的尤文图斯队却着魔一般,同样连吃两场败仗丢掉6分,米兰和尤文之间的分差再次缩小到了两分。

  在意甲第24轮比赛中,尤文的对手是排名第三的乌迪内斯队,一个难缠的对手。而米兰的敌人却较为弱小,排名第八的雷吉纳队应该不会对状态回勇的米兰造成多大的困难。如果顺利在雷吉纳队身上取得3分,那么,安切洛蒂的红黑军团将极有机会超越尤文图斯,重新占据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本报记者邓凯给您拜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