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票销售仍未见起色 巴西将帅“叫卖”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2:49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巴西队赴港后首次新闻发布会有“变身”为门票推广会的嫌疑,巴西国家队主帅佩雷拉和队长卡福在面对媒体时都反复强调:请球迷到现场支持比赛!

  事实上此次巴西队赴港的阵容相当豪华:后防中坚卡福、卡洛斯、卢西奥等球星都已抵港,中场也有埃默松和儒尼尼奥等超级巨星,锋线不仅有巴西队当家球星小罗纳尔多,还有有“小贝利”美称的巴西新秀罗比尼奥。

  无奈这样的耀眼阵容都无法打动香港球迷。在巴西队全班人马抵达香港之后,门票销售仍未见起色。香港足球总会官员告诉记者,截至8日晚,贺岁杯门票还剩1.5万多张未售出。足总竞赛总监林诚驹说:“尽管参赛的巴西球星已经全部抵港,但是今天的门票销售仍不理想,一天大概只卖出了两三百张而已。”

  难怪佩雷拉和卡福都无奈放下身段,在新闻发布会上为比赛“叫卖”门票。佩雷拉说:“明天我们绝对将派出主力阵容;我会尽可能地让小罗纳尔多留在场上;明天的比赛绝对会很精彩。请香港球迷到现场支持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