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茵天下2005020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1:5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国际足联:去年足球赛事最多

  国际足联7日发表公报称,2004年是历来举行国际足球赛事最多的一年。

  据统计,在过去一年里,共进行了1066场正式比赛;其中45%为友谊赛,40%为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在国际足联205个会员协会中,有184个在过去一年里派队参加了国际比赛。中东的巴林队打了33场比赛,是参赛最多的队。相比之下,女子足球国际比赛的数量有所减少,2004年只进行了277场比赛,而2003年这个数字是360场。

  利物浦:千金不卖杰拉德

  因为“杰拉德是利物浦的未来,杰拉德无价”,所以英超利物浦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帕里7日表示,“即使有人开出5亿英镑的价码,只要杰拉德不想离开,我们也不会将其售出”。

  此前,豪门切尔西和皇马都曾“觊觎”这位英格兰中场球星。不过,意图围绕杰拉德打造新“红军”的利物浦坚决不肯“割爱”。帕里表示,他们早在去年就称杰拉德是非卖品。

  佩雷拉:巴西队赴港不为钱

  巴西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佩雷拉昨天否认球队纯为商业利益赴港接受中国香港队的挑战。

  国际足联高层早些时候曾隐晦地批评巴西队过于看重商业利益赴港参赛。佩雷拉在抵港后对此表态说:“巴西队事实上很严肃地对待这场比赛。我们带来了最好的球星,还有一些年轻球员。我们希望通过9日的这场比赛,为下个月与秘鲁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作更充分的准备。”均据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