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1:08 新京报

  巴萨冠军杯得福

  巴塞罗那输给马德里竞技,里杰卡尔德号召“向前看,我们还有很大优势”。巴萨昨天还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切尔西队荷兰球星罗本确诊将因伤至少休息6个星期,肯定会缺席与巴萨的冠军杯首回合。穆里尼奥对此非常失望:“罗本在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因为他的缺阵,我将不得不改变打法。”

  两主帅一日下课

  在上周末主场0比1负于乌迪内斯后,昨天,意甲布雷西亚俱乐部决定解除主教练比亚西的职务。据《米兰体育报》透露,曾经执教佛罗伦萨队的卡瓦辛将成为新帅。桑坦德竞技在西甲的处境比意甲的布雷西亚好不到哪儿去,也在昨日解除了阿尔卡拉斯的主教练职务,曾经在俱乐部担任二线队教练的南多·约素是最热门人选。

  内德维德又最佳

  昨日,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队的内德维德当选为2004年捷克最佳球员,这是他第4次获此殊荣。这位前捷克队队长与国家队队友一起,在2004年曾跻身欧洲杯半决赛,去年9月份因膝伤退出了国家队,以全身心参加俱乐部比赛。在这项评选中,他击败了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巴罗什。(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