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足球队今日挑战世界冠军 巴西当赢未必大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0: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贺岁杯”足球赛将于明天17时进行,由中国香港队主场与世界冠军巴西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虽然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但为了避免受伤,巴西众国脚在这种表演性质的比赛中未必使出全力,很可能只以三球以下优势取胜。

  从巴西公布的赴港名单看,两部“得分机器”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缺席,AC米兰的卡卡也不在此列。罗纳尔多最初是在大名单之中的,但皇马近日发表球队与罗纳尔多达成共识,由于家里人生病,他刚刚飞回巴西一次,因此希望他不要马上再来一次长途飞行。皇马正处于争夺联赛冠军的关键时刻,欧联淘汰赛也即将开始,看来他们希望本赛季状态平平的罗纳尔多及时找回状态。

  阿德里亚诺则是早就确定退出本次比赛的,原因是肌肉拉伤。国米上周末在客场以2比2逼平帕尔玛,阿德里亚诺在下半时带伤替补出场,但从场上表现看他的伤势还没有痊愈,国米当然不可能让他在这种表演赛中冒险。
香港足球队今日挑战世界冠军巴西当赢未必大胜(图)
巴西队此次仍然群星荟萃,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已确定参赛。巴萨上周末在主场以0比2不敌马德里竞技,罗纳尔迪尼奥射失点球,他在主罚点球时面色凝重,预计来到香港时可以恢复那灿烂的微笑。卡洛斯和卡福的“双卡”组合经常刮起边路旋风,他们也在赴港名单中。由于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都缺席,有“贝利二世”之称的罗比尼奥可能成为锋线主力之一。

  也许打出怎样的比分并不很重要,现场球迷只希望看到原汁原味的桑巴足球。本报记者 刘毅

  图:巴西球星卡洛斯向球迷挥手 新华社记者 卢炳辉/摄

  巴西队赴港大名单

  门将:戈麦斯(埃因霍温)、塞萨尔(弗拉门戈);

  后卫:卡洛斯(皇家马德里)、卡福(AC米兰)、贝莱蒂(巴塞罗那)、吉尔伯托(柏林赫塔)、胡安(勒沃库森)、罗克·儒尼奥尔(勒沃库森)、卢西奥(拜仁慕尼黑)、路易松(本菲卡)、安德森(科林蒂安斯);

  中场:埃莫森(尤文图斯)、迭戈(波尔图)、巴普蒂斯塔(塞维利亚)、泽罗伯托(拜仁慕尼黑)、小儒尼尼奥(里昂)、阿莱克斯(费内巴切)、雷纳托(塞维利亚)、埃兰诺(桑托斯);

  前锋: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罗比尼奥(桑托斯)、法比亚诺(波尔图)、奥利维拉(皇家贝蒂斯)(刘毅辑)

  国际足球友谊赛对阵

  2月9日(星期三)

  00∶45 塞浦路斯VS奥地利 1.90 受让半球 1.95 推介:塞浦路斯

  芬兰(中立场地)VS拉脱维亚 2.05 平半 1.80 推介:拉脱维亚

  17∶00 中国香港VS巴西(CCTV5、广东体育台直播)

  1.95 受让三球半 1.90 推介:中国香港(转播以电视台当天预告为准)

  ·刘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