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膝伤弄人——卡萨诺退出意大利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6: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里皮昨天刚公布了本周参加国际足球友谊赛的意大利名单,卡萨诺今晨就因膝伤退出。自从里皮执掌意大利国家队之后,卡萨诺就因伤从未成为国脚,看来两人的合作日期又将推迟。

  22岁的卡萨诺才华横溢,被看成意大利队未来的领军人物,但个性非常桀骜不驯。有人认为卡萨诺这次退出是打算偷懒,里皮却不这样认为,他说:“我和卡萨诺谈过,他非常
渴望成为国家队的一员,但体检结果显示他的膝盖有伤。”里皮接着说:“国家队大名单是在上周末的联赛打完一小时后公布的,如果有新的伤病出现,我还会继续调整阵容。”

  据悉,卡萨诺的位置将由卡利亚里边锋兰格拉顶替,后者是首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兰格拉本赛季表现出色,与佐拉和埃斯波西托组成的卡利亚里锋线三叉戟令人生畏。埃斯波西托不久前上演国家队的处子秀,兰格拉也很快得到机会。

  与卡萨诺一起退出国家队的还有桑普多利亚中场迪亚纳,他的肌肉有轻微拉伤。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