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后卫太自私 玩残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6: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森林狼昨天在主场以100比103不敌凯尔特人,两队目前的战绩都是24胜24负,心情却迥然不同。

  作为上赛季西部的常规赛第一名,森林狼本赛季的境况惨不忍睹,近来遭遇五连败,其中包括四个主场。森林狼上赛季的总战绩是58胜24负,本赛季常规赛刚刚进行过半,其失利场数却已经与上赛季相同。这支曾被视为夺冠的热门球队,现在已沦落到西部第九,如果
状态继续低迷下去,很快就要被快船和掘金超过了。客场对东部球队的战绩也反映出森林狼水平的下降,上赛季为11胜4负,本赛季为1胜9负。

  不少NBA专家在分析森林狼沉沦的原因时都指责几名后卫太自私。尽管卡塞尔、哈德森和斯普雷威尔本赛季状态很差,但他们很少主动为“狼王”加内特和其他锋线球员创造机会。他们首先考虑的是自己投篮,因此森林狼的多次进攻机会白白浪费,总经理麦克海尔为此快要愁白了头。在2月中旬的转会截止日前,森林狼很可能要进行球员交易,以挽救这个濒危的赛季。

  与森林狼相反,凯尔特人的心情非常好。作为大西洋区的头名,凯尔特人成为这个赛区胜率唯一达到50%的球队。在火箭连续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和76人时,麦克格雷迪曾经嘲笑过大西洋赛区的球队输的场数比赢的场数还多,却可能堂而皇之地“混”进季后赛。凯尔特人昨天拿下这场关键胜利,终于使胜率达到50%。(刘毅)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