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全国“健身大拜年”初一在天津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5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8日电(记者曾志坚)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为欢度新春佳节,推动全国城乡居民健身,首届全国“健身大拜年”系列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将于9日(大年初一)在天津王串场体育公园举行。

  据了解,天津市体育局自2001年春节期间首次推出题为“健身大拜年”市民健身系列活动以来,已经连续坚持了4届。由于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别具一格,简便易行,受到广大市
民的热烈欢迎,并带动了其他省市在节日期间开展健身活动。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门经过考察、调研,决定于今年春节期间将这项活动向全国推广,开展全国性的“健身大拜年”活动。

  为配合启动首届全国“健身大拜年”活动,天津女排中的三位世界冠军张萍、张娜、李珊,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亚洲柔道冠军佟文等体育明星将到现场向全国人民拜年,各种健身表演、健身大游园等系列活动也将陆续举行。

  据悉,各地将同时举行当地的“健身大拜年”系列健身活动启动仪式。这一活动将持续至正月十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