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缺席贺岁杯事出有因 女友逼婚不敢不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22:04 北京晚报
罗纳尔多缺席贺岁杯事出有因女友逼婚不敢不从(图)
  本报讯“外星人”缺席巴西队的香港之行,这的确是一个令球迷失望的消息。身体不适、皇马不放人等借口无非都是“掩人耳目”,罗纳尔多无法赴港参赛其实另有隐情。原因就是他的未婚妻茜卡雷莉,“逼”他必须在2月14日举办婚礼。

  日前,先期抵港的巴西队新闻官迪格·佩瓦透露说,罗纳尔多的婚期不会改变,他将于传统节日情人节那天在巴黎迎娶茜卡雷莉。这就是他缺席的根本原因。在与前妻米兰妮分道扬镳后,罗纳尔多过了好一段时间的“幸福”单身生活。期间,他多次与影星、模特和女招待传出绯闻。直到茜卡雷莉的出现,才彻底改变了这一切,性感妩媚的她牢牢地抓住了“外星人”的心。在巴西队的训练场上,人们都能看到两人亲昵的身影。但茜卡雷莉深知罗纳尔多花花公子的本性,她对完婚的急切程度甚至超过了大罗。不幸的是,他们的婚期连续出现变动,从最初的1月2日到1月11日,再到目前的2月14日,这桩好事几乎成了“概念婚礼”。据巴西媒体透露,茜卡雷莉再也等不及了,于是向罗纳尔多“逼婚”,并摊牌称2月14日是最后期限。因此,罗纳尔多缺席香港之行,就是为了抓紧时间筹备婚礼。

  作为罗纳尔多的好友,佩瓦也一再帮助他“打圆场”。在被问及罗纳尔多的婚期时,佩瓦说:“他的日程表满满当当的,在情人节前后还有好几场比赛。除去这场与香港队的比赛,他还要参加为海啸举办的慈善赛,因此他的婚礼时间都只能‘见缝插针’了。”(陆毅)

  图:“外星人”也难过美人关

  网络编辑:康琪雪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