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4队分成6小组6月10日开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随着南美区的智利获得了世青赛最后一个名额,今年参加荷兰U20世青赛的24支队伍全部产生。国际足联已正式敲定了世青赛的详细赛程,24支球队将分成6个小组。比赛从6月10日正式开始,小组赛在6月18日全部结束,其间一共进行32场比赛。在两个休息日之后,八分之一决赛从6月21日正式开始,直到7月2日的决赛,整个世青赛将持续23天。

  虽然目前抽签工作还没有进行,但从入围的24支队伍以及赛程的轮廓中已经可以看出中青队所处的形势。种子队虽然没有确定,但东道主荷兰以及巴西、阿根廷、西班牙3支队伍已肯定将被确认为种子队。而中青队的历史成绩在24支队伍中排在第13位,如按照这一成绩归位,中青队将属于第三档次队伍。从目前形势看,中青队要想小组出线,目标必须是力保4分,争取6分。世青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将在3月6日进行。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