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MW亚洲公开赛巨星云集 六大高手上海整装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年是一些高等级国际高尔夫赛事纷纷登陆中国的一年。宝马集团日前宣布,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亚巡赛和欧巡赛共同举办的2005BMW亚洲公开赛,将于4月28日到5月1日在上海汤臣高尔夫球场举行。

  这次比赛将有许多高手参赛,其中包括去年BMW亚洲公开赛卫冕冠军希门尼斯以及恩尼·埃尔斯、桑德林、蒙哥马利、尼克·佛度、张连伟。这样一个强大的球星阵容再次印证
了BMW致力于开发中国市场和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坚定决心。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进口业务市场部总经理高乐先生表示:“BMW亚洲公开赛已经日益成为亚洲最重要的高尔夫球赛事之一。通过继续在上海举行该赛事,我们希望能进一步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

  很显然,中国首席高尔夫球员张连伟,将是这次赛事最大夺冠热门之一。但是,张连伟清楚这无疑将是一场硬仗,他说:“参加2005年BMW亚洲公开赛的球员比去年更棒。无论赛果如何,能够参赛都是一项荣誉,同时也是巨大的挑战。”张连伟的一大劲敌,世界排名第三的南非球员恩尼·埃尔斯,也已确认将会出席此次上海之战。埃尔斯2002年至2004年共赢得了12个欧巡赛冠军。比赛大热门、西班牙球员希门尼斯也将前来参赛。去年,这位汽车爱好者不仅在BMW亚洲公开赛上夺得冠军,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上也拔得头筹。苏格兰名将蒙哥马利曾获得过4届莱德杯冠军和28个欧巡赛冠军。桑德林是2001年BMW亚洲公开赛冠军。尼克·佛度曾经夺得过6次大满贯赛事冠军。

  BMW亚洲公开赛赛事总监马可斯表示:“今年的BMW亚洲公开赛可以邀请到这么多高尔夫界的顶尖高手,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同时,我们也有信心为这些球星提供最好的比赛环境。当然,强大的球星阵容和优秀的比赛氛围也必定将为4月份的上海汤臣浦东高尔夫球场吸引到大批的忠实拥趸。”

  上海汤臣浦东高尔夫球场的球道长度为6674米,是上海最好的球场之一。(吴敏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