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当选NBA西部上周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4: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率领火箭队在上周取得四连胜、并一举跃居西部排名榜第六名的麦克格雷迪今晨被评为上周NBA西部最佳球员,而凯尔特人队的后卫皮尔斯则当选上周东部最佳。

  麦迪和皮尔斯堪称是目前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得分后卫。火箭队在麦迪的率领下,在上周连胜东部的凯尔特人队、76人队、西部的森林狼队和湖人队,再次赢得四连胜。麦迪在
这4场比赛中平均单场得27.7分,并抢下6个篮板球,有6次助攻,特别是在与76人队和森林狼队两场比赛中,麦迪更是拿下了34分和40分。

  皮尔斯当选上周东部最佳是因为帮助球队在4场比赛中赢得3场胜利,仅仅输给了火箭队。皮尔斯在这4场比赛中,平均单场拿下25分,并在战胜网队比赛中拿下三双,成为本赛季第三位在前三节比赛后便完成三双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