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友不在就“撒欢” 萨芬爆出桃色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4:36 新民晚报

  著名俄罗斯网球运动员萨芬刚刚获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俄媒体就爆出了有关萨芬隐私的一条消息。

  上个星期天,莫斯科大名鼎鼎的“蒙”咖啡馆举办开业3周年暨改名“普拉多”咖啡馆庆典。萨芬也应邀而至。但是,这次萨芬是只带着自己的保镖来参加咖啡馆的庆典,他的女友茹可娃不知为何没有与他同行。

  当萨芬和保镖正在聊天的时候,又有三位姑娘来到了,和他们坐在同一张桌子上。看样子,她们是应萨芬的邀请前来的。这时,萨芬对服务员说:“拿啤酒来!”啤酒上来后,萨芬本人并不喝,他只是做了做样子,算是陪着姑娘们喝。姑娘们几杯啤酒下肚后,萨芬把一位戴着红色尖顶帽子的姑娘揽到怀里,和她扭扭捏捏、调起情来。之后,萨芬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了手机,先是向保镖和姑娘们展示了几幅达尼娅的照片,然后连续播放一些黄色的画面。

  当萨芬在手机上的“表演”结束的时候,一位带着黑色帽子的金发女子来到了桌子前。萨芬看见了她,一把就把她搂进怀中,当着同桌人的面亲吻起来。

  亲吻后,萨芬请金发女子坐在自己的身边,二人低声细语聊起来,好像很久没有见面,样子十分亲热。在庆典晚宴正式开始前,萨芬撇下保镖和其他先来的三位姑娘,手挽着金发女子出了咖啡馆。人们看见,他们俩是乘着一辆车子离去的。事后,消息灵通的记者打探出,萨芬亲吻的姑娘名叫阿廖娜,今年18岁,是《另类原则》乐团的独唱演员。她和萨芬之间早已打得火热,但是,萨芬想保密,不愿外人知道他们俩的这层关系。但是,这次萨芬没有躲过记者的视线,把自己的秘密给暴露了出来。

  特约记者刘传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