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爱国者队卫冕 四年三捧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2: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第39届美国橄榄球超级碗决赛,北京时间昨天以卫冕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队24∶21击退费城老鹰队卫冕成功而宣告结束。

  当终场笛声差几秒就要吹响时,可容78000多人的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阿尔特尔体育场焰火腾空而起,彩带从天而降,赛场早已淹没在球迷们狂热的欢呼声中。

  这也是美国联盟冠军爱国者队在4年中3次赢得超级碗。但由于全国联盟冠军老鹰队锲而不舍,致使爱国者的胜利来之不易,直到最后1分48秒还让他们的球迷捏了一把汗。

  美国橄榄球超级碗赛自1967年1月15日举办第一届以来,已成为全美最大的职业体育盛会,受美国人关注的程度不亚于奥运会和世界杯足球赛。

  今年的比赛有全球200多国家和地区的电视进行实况转播,仅美国的电视观众就达到1.4亿,比赛期间的电视广告加码也从首届的每30秒4.2万美元,涨到30秒240万美元。而从全美各地涌到杰克逊维尔市的球迷也有10万之多,“黄牛”票贩也乘机发财,据说门票最高炒到10万美元。作者:记者王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