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冠军新春之约 大年初一孟杨组合联袂献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2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奥运冠军新春之约大年初一孟杨组合联袂献艺(图)
中国皮划艇队年初一献艺松茂

  孟关良/杨文军在雅典奥运会上(资料图片)

  在合家欢聚,共庆新春佳节的大好日子里,前来昆明春训的中国皮划艇队全体队员,放弃难得的休假,大年初一上午将在呈贡松茂水库举行主题为“奥运冠军献船艺”的活动。

  中国皮划艇队近年来多次来到呈贡松茂水上训练基地进行高原训练,取得了不俗成绩,孟关良/杨文军在雅典奥运会上不负重托,联袂出击为中国皮划艇项目夺得了奥运历史上的首枚金牌。借重上高原之机,中国皮划艇队为了回报云南各界的关爱,也为了促进云南皮划艇运动的广泛开展,特定于大年初一上午10点半开始,举行一次“奥运冠军献船艺”活动,主要内容是皮划艇队队员为广大观众进行一个小时左右的精英赛。赛后,孟关良/杨文军还将与云南的青少年皮划艇爱好者“零距离接触”,对他们进行皮划艇辅导和签名留念。

  这次活动由呈贡县委、县政府、中国皮划艇队、云南省松茂水上训练基地共同主办。谢黎明(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