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再次逼平丹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2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杭州2月7日电(方列杨庆文)2月7日下午,中国女足与丹麦女足在浙江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进行了第二场热身比赛。湿冷的阴雨天气限制了两队的发挥。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由于赛前义乌下了雨,因此比赛场地十分湿滑,影响了双方队员的发挥。上半场丹麦队依靠身高占据了明显的场上优势,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则被迫打起了防守反击。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一开始,中国队加强了攻势,造成对方守门员脱手险些破门。但在第50分钟,丹麦队右路下底将球吊到后门柱,插上的丹麦队员小角度捅射得分,以1:0领先。随后中国队展开反击,多次威胁对方的球门。第68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在禁区埋伏的主力前锋韩端头球将比分扳为1:1。这一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

  赛后中国队教练王海鸣表示,中国女足与丹麦队的比赛均以平局结束,队员的表现都显得比较疲惫,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需要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改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