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弗森罚球“搁浅”快船 姚明罚球挽救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2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华盛顿2月6日电在6日的NBA常规赛赛场,费城76人队领袖埃弗森关键时刻两罚全中,率领球队在主场以106:104击败洛杉矶快船队;一路领先的休斯敦火箭队虽然最后时刻被对手赶超,同样凭借姚明的罚球以103:102险胜洛杉矶湖人队。

  当76人队与快船队以101:101不分上下时,埃弗森在比赛还有1分44秒即将结束时三分球命中,不过对方球员西蒙斯17秒后即回敬了一个三分球。之后,场上的主角依然是埃弗森,只见他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造成快船队前锋布兰德犯规,而后自己冷静地两罚两中。快船此后本还有翻盘机会,可惜布伦森投三分球的尝试以失败而告终,全场拿下28分的埃弗森随即抢到球,并在终场哨音响起后将球高高抛起。

  当日同样坐镇主场的火箭队本有可能赢得更痛快些,湖人大腕科比因伤缺阵,火箭也争气地领先了一路,其中第三节时曾领先对手16分之多。然而第四节火箭队的表现却“判若两队”,投篮、防守均不争气。到了终场前1分50秒,他们居然让湖人以100:99反超。若不是姚明终场前15秒两罚命中;若不是湖人队库克最后的三分球不进,火箭可能还不敢奢望胜利。

  四连胜的火箭现在以28胜2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湖人是24胜21负,位列西部第八。

  同日NBA还进行了2场比赛,达拉斯小牛队以122:113力克此前已连胜两场的猛龙队,小牛队7员战将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其中诺维茨基有30分、11个篮板球入账。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则在主场以100:103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前者已经是五连败,后者则就此取得三连胜,不过两队的战绩均是24胜24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