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猛练频赛无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0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中国女足昨天踢完了猴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和女足积极训练比赛不相称的,是她们的钱包。从4国赛夺冠到中丹热身,姑娘们一分钱没拿到,而集训补助的4000元,足协也表示春节后才能发。这个春节,姑娘们要过个“穷”年了。

  中国足协最初计划用泉州4国赛的奖金为姑娘们发过年的红包。不过,夺冠的中国女足迎来的却是零奖金———由于赛事承包商未能卖出杯名,有限的广告牌收入仅够支付参赛球队
的吃住行等费用,因此4国赛没有奖金。而据义乌中丹女足赛组委会透露,原计划的15万元奖金也由于商务操作时间太紧,将无法兑现。

  这意味着王海鸣自去年12月21日升帐后的近50天内,27名女足队员和全体教练员每人只能拿到不足4000元的训练补助。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