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义乌再交锋中丹女足仍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0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实习生李丝路)义乌消息:昨天,中国女足与来访的丹麦女足进行了友谊赛第2回合较量,由于场地泥泞加之姑娘们体力下降,中国队被对手1比1逼平,韩端献上了一个精彩的头球。

  近期状态颇佳的韩端搭档季婷作为首发前锋,任丽萍任边前卫。可能是受10天打5场比赛的影响,女足队员在场上显得较疲惫,王海鸣不得不两次换人,以弥补队员体力不足。整
个上半场,中国队多是囤兵后场伺机反击,除两次越位外,在进攻数据中没有任何表现。

  下半场第49分钟,丹麦队前锋简森破网。这个失球也暴露了中国队门将张艳茹站位上的问题。眼见打不开局面,中国队换上了进攻有特点的毕妍。第70分钟,她左侧发出质量极高的角球直接到了韩端头顶,后者甩头将球送入死角。

  据悉,中国女足今天开始放假,14日也就是大年初六再度集训,备战3月9日在葡萄牙开战的阿尔加夫杯赛。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