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击剑赛 中国队夺得三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44 东方早报

  新华社北京电

  中国击剑协会消息,中国击剑队的男子佩剑、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三个剑种分别参加了上周末在欧洲举行的世界杯个人赛和团体赛,共夺得了3块铜牌。

  中国男子佩剑队参加了2月4日至6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个人赛和团体赛。在个人
赛中,共有119名运动员参赛,陈峰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先后战胜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波兹尼亚科夫在内的诸多世界优秀选手获得第三名。这也是中国男子佩剑近年来较好的成绩。

  在团体赛中,共有15支队伍参赛,中国队首先战胜西班牙队,但随后负于意大利队、俄罗斯队和乌克兰队,获得第八名。

  中国男子花剑队继获得个人第三名后,2月6日参加了在西班牙拉克鲁纳举行的团体赛。由吴汉雄、朱俊、张亮亮、黄良财组成的中国队最终获得第三名。

  中国女子重剑队参加了2月4日至6日在法国圣莫尔举行的世界杯赛。个人赛中张莉获得第三名。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娜获得第9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