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弗森罚球“搁浅”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43 东方早报

  新华社华盛顿电

  在6日的NBA常规赛赛场,费城76人队领袖艾弗森关键时刻两罚全中,率领球队在主场以106比104击败洛杉矶快船队。

  当76人队与快船队以101比101不分上下时,艾弗森在比赛还有1分44秒即将结束时三分
球命中,不过对方球员西蒙斯17秒后即回敬了一个三分球。之后,场上的主角依然是艾弗森,只见他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造成快船队前锋布兰德犯规,而后自己冷静地两罚两中。快船此后本还有翻盘机会,可惜布伦森投三分球的尝试以失败而告终,全场拿下28分的艾弗森随即抢到球,并在终场哨音响起后将球高高抛起。

  同日NBA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达拉斯小牛队以122比113力克此前已连胜两场的猛龙队,小牛队7员战将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其中诺维茨基有30分、11个篮板球入账。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则在主场以100比103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前者已经是五连败,后者则就此取得三连胜,不过两队的战绩均是24胜24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