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体育局长会议在京闭幕 李明华当选中国奥委会执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5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刚刚在北京闭幕,一批在第28届雅典奥运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团体和个人受到了表彰。在与本次大会同期召开的中国奥委会全会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七届三次常委会议上,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分别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奥委会执委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常委。张挺和赵学军两位我省教练则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荣获了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共有包括我省在内的21个单位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获得了“第28届奥运会贡献奖”。92名运动员、113名教练员获得了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我省跳水教练员张挺和武术教练员赵学军榜上有名。

  另外,本次会议还对211所为国家培养了大量后备人才的体育学校也给予了表彰并命名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省青少年体校、市业余军事体校、市青少年体育学校、榆林市体育运动学校、西安体院附属竞技学校等我省五所体育运动学校获此殊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