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碗上演超级政治秀 新老总统都看橄榄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29 新闻午报
超级碗上演超级政治秀新老总统都看橄榄球(组图)
格莱美奖黑人女歌手艾丽西亚·凯斯

超级碗上演超级政治秀新老总统都看橄榄球(组图)
两位“老总统”

超级碗上演超级政治秀新老总统都看橄榄球(组图)
黑眼豆豆组合

  “HeyJude”这是来自英伦“披头士”的保罗·麦卡尼先生在SuperBowlshowtime(超级碗秀场)的问好。这次的中场表演,怀旧里面没有羼杂杰克逊的色情。

  两节之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全美的目光和“星球大战”的乐曲声中,四年内3次捧起了美国的“超级碗”。整个美利坚忘记了伊拉克、伊朗、巴勒斯坦,近似疯狂,尽情享受美国式的游戏。所以,保罗·麦卡尼先生没有演唱“披头士”的名曲“昨天”。这是一场没有“昨天”的SuperShow(超级秀)。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和比尔·克林顿出现在美国职业橄榄球NFL总决赛大碗赛的贵宾席上,为地震和海啸受难者的募捐活动出把力。

  老布什的度假地就在爱国者队训练基地附近。他毫不踌躇地表示,他将坚决支持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不过,与那支球队渊源都不太深的克林顿却对球队获胜不置可否。

  美国“第一牛仔”布什先生在就职典礼上用了23个“Freedom”(自由),在愤怒的美国民众面前完成了一次出色的SuperShow;作为“真心行动”形象大使,劳拉·布什身着酒红色的天鹅绒外套和丝绸裙,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出席纽约时装周的“第一夫人”。

  赛场边,又一次见到了心脏手术后的克林顿先生,尽管被布什家族认为是彻头彻尾的“偷窃者”,老布什还是和偷走自己总统第二任任期的克林顿先生一同走进了位于佛罗里达州东北部港市杰克逊维尔“AltellSta-dium”体育场。2004年的美国大选,美丽的佛罗里达送给了布什先生一份厚重的政治大礼,小布什击败来自马萨诸塞州的议员克里,而所有来自富裕地区的纽约州、加州、麻省都选择了克里。这是一张美国历史上最惊心动魄的政治SuperShow。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