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流浪街头奔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29 新闻午报
球迷流浪街头奔票(图)
  球迷进场瞬间小城杰克逊维尔体育场仅仅能够容纳几万人。来自美国各地的球迷纷纷组成了街头找票小分队,给平常宁静的小城增添动人的画面。

  球场周围当然是找票球迷最多的地方。可是这些地方的球票贩子恨不得一次就能发财。几十美元的球票要加成百上千。较好的双人票在开赛之前的黑市上竟然涨到了4000美元。

  美国球迷并不都是阔佬,不在乎上千美元看球。有些纯粹的球迷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他们手里拿着一块纸板,上面写着“本人极为需要大碗赛球票”。在杰克逊维尔街头转来转去,希望碰上个好心人,能够以较低的价钱获得球票。这些执着的球迷直到比赛开始之前几分钟仍然在街头上流浪,期盼最后几分钟好运降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