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再次逼平丹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29 新闻午报
中国女足再次逼平丹麦(图)
  新华社杭州2月7日电2月7日下午,中国女足与丹麦女足在浙江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进行了第二场热身比赛。湿冷的阴雨天气限制了两队的发挥。最终在双方的第二次交手中继续以平局收场,中国队1比1平丹麦,第一场是0比0。

  由于赛前义乌下了雨,因此比赛场地十分湿滑,影响了双方队员的发挥。上半场丹麦队依靠身高占据了明显的场上优势,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则被迫打起了防守反击。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一开始,中国队加强了攻势,造成对方守门员脱手险些破门。但在第50分钟,丹麦队右路下底将球吊到后门柱,插上的丹麦队员小角度捅射得分,以1比0领先。随后中国队展开反击,多次威胁对方的球门。第68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在禁区埋伏的主力前锋韩端头球将比分扳为1比1。这一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在赛后,中国教练组组长王海鸣表示了对这两场热身赛的不满,因为他发现中国女足的确存在不少问题,同时找到“病根”。他还认为这也是可喜的地方,这样在今后的训练中就更有针对性一些。

  王海鸣说:“从这两场比赛来看,我们暴露了很多的问题,从这儿可以看出,我们这支女足今后要想走得更远、要提高,确实有许多许多的问题需要去改进,需要有耐心、需要有时间。上半场踢得不如下半场好,我一再跟大家讲这两场比赛要去努力、去做得最好,但在下半场被对手先进一个球以后,她们的劲头又起来了。并不是说她们现在不具备这个能力,这是我们很多中国运动员长期遗留下来的问题,就是不会咬一下牙、不坚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