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年三十国际辞旧迎新 永大第一时间宣布球队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29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鲍华麟

  在等待了20天后,饱受流言困扰的国际终于迎来了新的一天。今天上午,永大方面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入主国际队。

  1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关于永大接手中远足球俱乐部公示,昨天晚上12时是公示
的最后截止时间。于是,在正式入主的第一时间,永大公司决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球队的易主。

  永大接手国际队已经有一段时间,但现在永大在外界眼中依然十分神秘。在公开场合,永大高层只有一位上海籍人士负责与球队之间进行沟通,而其他人则讳莫如深。不过,在大年夜选择公开亮相,其实这里还有辞旧迎新味道在。在这份公示出来之后,曾经爆出了中远和几名大牌球员之间存在薪金纠纷,但目前从足协以及俱乐部方面传来的消息显示,纠纷已经得到顺利解决。因此,足协将批准这次转让。“在大年夜召开发布会,希望借着春节把过去的烦心事彻底解决。”一名俱乐部官员说道。此外,永大之所以选择在除夕上午首次公开亮相,还有由于国际队在节后将赴韩日海外拉练,已经没有其他时间进行介绍这一因素存在。

  据悉,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永大电梯将向媒体介绍永大公司的基本情况,宣布新的俱乐部名称和球队名称,以及董事会领导层的人选。现永大电梯公司总经理许作名将担任永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一职。而现有的俱乐部官员没有大的变动,王国林以及成耀东仍将出任俱乐部的总经理和主教练。另外,对于国际队新赛季的征战目标,永大基本也会像去年一样,提出“保三争一”的目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