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友谊赛中丹又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2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浙江义乌与来访的丹麦女足进行了第二场较量,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由“杀手”韩端头球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再度握手言和。

  此役,锋线上由季婷首发与韩端搭档,任丽萍则出现在中场。由于雨后场地湿滑,开场后双方失误不断。丹麦队在进攻防守中充分利用其身体优势,令中国队很难占到便宜。由
于场地情况恶劣,丹麦队在进攻中多打高空球、半高球,并逐渐控制住局面。不过,双方在上半时均未开和。易边后,中国队进攻略见起色,第48分钟时,中国队右路下底传中,丹麦队门将扑球脱手,跟进的张彤只差半步未能抢到落点。老辣的丹麦队利用中国队防线压上所留下的空当迅速反击,第51分钟时丹麦队断球分至右路,接着将球传向后门柱,高速跟进的莱蒂·简森小角度捅射为丹麦队取得领先。第68分钟时,中国队赢得角球机会,毕妍传球落点相当精准,禁区中埋伏的韩端甩头攻门为中国队将比分扳为1比1平。此后双方再无建树。

  赛后,中国队已就地解散回家过春节,正月初六将重新集结备战3月的阿尔加夫杯女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