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七天长假享受特殊待遇 田亮大年三十和父母团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今天是大年三十,我省跳水名将田亮也将回北京和父母团聚,从大年初一放假到大年初七,对于这么“长”的假期,田亮说:“这么多年了,这还是第一次。”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正在省跳水馆里训练的田亮,他一次次地从跳板上腾空而起,然后又一次次地跃入水中,但数次入水,他都没一次“正经”,用的全都是那种特别夸张
的姿势,他的队友晏辉告诉记者:“这是田亮的放松动作,他还处在一个调整阶段。”

  过年放假,田亮是省跳水队惟一能享受到这种“特殊待遇”的人,省游泳跳水中心主任严天健说:“田亮从9岁来到陕西,就从来没有放过假,这次让他休息休息,和父母团聚一下吧。”

  训练过程中,田亮脸上始终挂着他那招牌式的迷人笑容,他告诉记者:“这段时间父母压力也挺大的,我多和他们聊聊天吧,我要珍惜每一次和家人团聚的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