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荷兰世青赛中青队力争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08 城市快报

  申炜

  在智利获得世青赛的最后一个名额之后,国际足联已经正式敲定了世青赛的详细赛程,比赛从6月10日正式开始,将持续23天。目前距离世青赛开赛仅有4个月的时间,对于主教练还未完全确定的中青队来说也已经是非常紧迫。

  东道主荷兰以及巴西、阿根廷、西班牙这三支队伍已经肯定被确认为种子队,中青队的历史成绩在24支队伍中可以排在第13位,如果按照这一成绩归位,中青队将是第三档次队伍,本次中青队如果能战胜小组最弱的队伍,再平一支第二档次队伍,将至少可能保证以成绩较好的第三名进入16强,但八分之一决赛时也是前景堪忧,而如果能再战胜二档队伍,就可以积6分至少确保小组第二,这样才可能走得更远。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