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两位游泳神童应邀造势 纽约申办奥运大打明星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两位奥运游泳传奇人物澳大利亚人伊恩·索普和美国人菲尔普斯日前一同亮相“超级碗”,为纽约申办2012年奥运会做宣传。

  澳大利亚人索普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取三金二银,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在“金童”菲尔普斯的重重阻击下拿下两金一银一铜。美国人菲尔普斯则在雅典奥运会上狂夺六金两银,大放异彩。

  索普对纽约申办2012年奥运会充满信心:“在纽约你能感受到刺激兴奋的空气,就好像奥林匹克给你的感觉一样。”

  菲尔普斯兴奋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希望能在纽约参加2012年的比赛。就像超级碗比赛会选择这里一样,纽约是一个能激发起你热情的城市。”

  国际奥委会官员已经开始对五个申办城市的考察和评估,对纽约的考察时间安排在本月晚些时候。考察结果将在今年7月公布。

  (子琦/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