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射失关键点球 巴萨主场不敌马竞领先优势缩小为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04: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展开8场争夺。巴塞罗那主场0比2不敌马德里竞技,托雷斯梅开二度,小罗射失点球,巴萨本赛季首次在主场落败,积分榜领先优势被缩小至4分。

  巴萨获得噩梦般开局,开场不到1分钟,格伦夏尔后场左边路传球,伊巴加萨中路右脚外脚背凌空挑传,托雷斯摆脱普约尔突入禁区左肋,门前10码处面对出击的巴尔德斯左脚推
射破门。第8分钟,帕布鲁·伊巴内兹中场故意手球犯规得到黄牌。第11分钟,马尔奎兹中路25码处射门高出。巴萨的进攻难以取得威胁,反而是客队稳稳打起防守反击。第17分钟,德科直传埃托奥,佩雷亚老练卡位阻止了喀麦隆人的单刀突破机会。第23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传中,哈维杂耍般脚后跟凌空传球,埃托奥中路22码处射门高出。第39分钟,索萨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费尔南多没有判罚,科尔萨射门入网因越位被判罚无效。半场结束,0:1。

  在下半场第63分钟时,巴塞罗那队的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曾经获得一个宝贵的点球机会。罗纳尔迪尼奥主罚点球不中,球踢偏了,失去一次将比分扳平的机会。

  在整场比赛中,巴塞罗那队始终占据场上主动,控球时间达64%,频频发动进攻,但就是只开花不结果。而马德里竞技队将球门防守得如铁桶一般,并伺机发动有效进攻,连连得手,最终取得宝贵的3分。最终巴萨本赛季首次在主场落败,积分榜领先优势被缩小至4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